快乐的帆船⛵

世界上最后一个幽灵

私设超~~多,设定是二章结束后,藤丸立香死后的一些小故事,私设咕哒子是因为经历过多的灵子转移而导致的心脏衰竭去世的。其实也是因为自己实在舍不得她都这么辛苦了,最后还要被魔术师协会酱酱酿酿的事。所以个人认为,在还没有经历那些就因为意外事故而去世的话,对她来说还是个比较好的结局吧?以及别问我为什么英灵们都没被遣返(ㅍ_ㅍ)


OOC属于我,有罗曼咕哒和女主盾要素(灬°ω°灬)那么,1,2,3!GO——





她在一个奇怪的地方,被一个女孩极其哀伤,带着哭腔的呼喊和一群人嘈杂的声音,哭泣的声音给吵醒了。她睁开眼睛,目光所触及之处是雪白的墙壁,雪白的地板以及天花板,她晃悠悠的爬起来,对目前的情况有些不明所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有那么多悲伤的声音?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她一边想着,一边朝声音最大的地方走去。然后,她看到有好几个人……从自己的身体里穿过去,急急忙忙地跑向某个地方……是吗……我已经死了吗?她在心里对自己说。可是她却没有什么感觉,走到人群集中的那个房间,迷茫的看着那个房间的门口许许多多奇怪的人进进出出。终于,她看见一个粉色头发,扎着一个高马尾,身着制服的男人从房间的出来,他先是楞了一下,随后直直的朝自己走来,伸出带着白手套的手在自己眼前晃了晃——

“你好?”

她被搭话了,明明之前一个人都看不见她的!

“你…你你你…你能看见我???”她惊讶的抓住那个在自己眼前锲而不舍晃动的爪子——

“还能碰到我?!!!”

“当然的啦。”粉色马尾的男人把自己被捏的很疼的手从对方的爪子里拯救出来,“因为我也是和你一样的幽灵啊。”

原来自己不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幽灵啊,她这么想着,有一点点失望,但很多的是开心以及……一种释然?就在她自顾自地在想心事的时候,她的形状,稍微变的有些模糊,变的有些淡了。吓得他开始嗷嗷叫“你你你!你别消失啊!我好不容易找到可以陪我聊天的人啊!”

好吵!

这是她对这个粉发男人的第一印象。虽然有点烦,但是却并不讨厌。她伸出手,“你好,我是……”突然卡壳了……话说,她自己是谁啊???她的手被握住,“你好!”有些吃惊,啊啊,真是一个温柔的人……“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谁!!!”……个屁!他分明是没弄懂情况啊啊啊!她毫不犹豫地一巴掌呼在那头毛茸茸的脑袋上。

“对不起……”他揉着自己的头发,有些委屈的嘟囔,“我只是……突然有人能和我说话,有些激动了而已……”她突然有点心疼,“没事!那以后我就是你的朋友了!”再讲,自己其实也因为不会孤单而激动不已,也没有什么理由去责怪他啦。

“太好了!那么请多多指教!”他听到后,笑的很开心。看得自己一阵恍惚——有谁……好像……也因为这种小事而这么高兴……是谁呢?



“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她在走廊上边跑边叫,“现在是晚饭时间!你再不来我就自己去啦!”幽灵虽然不用吃饭,但是这里有食堂,而且负责做饭的那几位做的饭菜都特————别好吃的样子!!!所以,他们也像这里的人一样,到了吃饭的点就会跑到食堂饱饱眼福。

找了一圈没找到他人,怕是又在老地方吧?她轻车熟路地在走廊上穿梭,果不其然,在那间似乎是女士们一起吃下午茶的房间里找到了正趴在桌子上,忧伤地盯着已经被吃的七七八八的点心架。“让个位啦!”她手一撑,轻松的坐到桌子上,和他大眼瞪小眼。“你怎么又在看点心啊?你一个大男人,怎么比我这个妹子还喜欢点心?走啦走啦,我们去食堂。我刚刚看见阿尔托莉雅进去了哦!要不要赌赌今天她会吃几碗饭?走啦走啦!”一边说着,一边去拉他的手。


“草莓……”男人被拉着却没动,甚至把头转了过去“我好——想吃草莓蛋糕啊!”她放开刚刚拉着的手,转到另一边去看他“你又来了,我看啊,你怕是永——远也看不到草莓蛋糕了!这里从——来没有人做过草莓蛋糕!”故意拉长声音,她恶趣味的打量着他。“谁说的啊!”他猛的抬起头,“我之前看见过!!!那个卫宫,有一天,做了一个超级超级完美的草莓蛋糕!那草莓的色泽!那奶油的拉花!我敢肯定没有比那更好吃的草莓蛋糕了!!!”第一次听说还有这回事,她顿时也来了兴致“嗯嗯,然后呢然后呢?最后是谁吃了?杰克还是童谣?要不然就是王妃?”不料他显得极其忧伤,于是便故意说道“不会是最后谁也没吃着吧?”


“…………”


“………………”


“……………………”


长久的沉默,“不是吧?”她有些惊讶,这里的人从来不会浪费粮食,这个消息过于劲爆了“阿尔托莉雅也没吃吗?”她又不死心的问道。“没有……”他悲伤的回答。“卫宫把那个蛋糕带到一个房间里……谁也没有吃啊啊啊!”房间?什么房间?她有些摸不着头脑,这什么情况?诱饵?以及,房间是哪个房间?自己怎么不知道?

“就是走廊最里面的那个……我总觉得一靠近就觉得闷得慌,所以…………啊啊啊!你要拉我干什么?”

“当!然!是!”她一把把他拉起来,兴冲冲地朝走廊尽头的房间跑去“去看看啦!”

且不论过程如何,最后,两个人来到了那个房间门口。“哪里闷了?!什么感觉都没有嘛!话说,这尽头居然有个房间!我之前一直都没发现啊!”她蹦蹦跳跳的跑进了房间,顺带拽着一直哀嚎想吃草莓蛋糕的他一起。

房间很干净,应该有人经常打扫,据他所说,是那个叫玛修的孩子一直在打扫。玛修啊,那个紫色短发,带着眼镜,很可爱的那个女孩子啊。她看见她的第一眼,就想抱住她,陪她一起。在自己黏着玛修的那一段时间,他还小小的,因为自己不陪着他而生气了。

她一边环顾四周,一边想着。明明笑起来的话会很好看的,可是自己一直没有看见她开心的笑过。

房间里没有什么装饰,她正准备拉他出去,看看能不能赶上阿尔托莉雅进餐的末尾,却发现他停在桌子上就没动过。

她好奇的凑过去,哇!是相片!上面是玛修,他,还有一个橘色头发的女孩,应该是她自己吧?相片上三个人笑的都很开心,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玛修笑起来果然好可爱啊!卡哇伊卡哇伊!真想抱起来好好揉一揉!

“呐,立香。”她正满心欢喜的盯着相片看,突然听见他在叫一个人的名字。立香?谁啊?这里还有谁吗?她疑惑的抬头,发现他正在用一种不可言喻的表情看着自己。唉?难不成自己就是立香?那些人偶尔会叹气说的“那孩子”?不是吧?自己生前很可怜很让人同情的吗?怎么……

她突然被抱住了,甚至头也被揉的有些凌乱,怎么回事嘛!她正打算打问,就听见他非常温柔的声音——“呐,立香啊,我好像,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了啊……”

莫名其妙的悲伤开始蔓延,她……不对,现在已经可以叫“立香”的女孩抬手回抱住了他。顺着他的话问下去


“那,为什么?”

“为了和你道别……”

道别?自己之前认识他吗?哦,也对,都一起拍了照片嘛,肯定认识了……

“当时……我只能那么做,对不起……”

嗯嗯,所以你之前对我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吗?嗯嗯嗯?!

“把一切都丢给你们……我很抱歉……”

什么一切?你到底干了什么啊?立香想张口询问,有太多太多问题想要去问,可是……好奇怪啊……怎么就梗在喉咙里发不出声音来呢?

“我……叫罗马尼·阿其曼,叫我罗曼医生就好……”

是吗,原来你叫罗曼啊……立香发现罗曼的形状开始变得越来越模糊,越来越淡……她像是要欺骗自己一样,紧紧的抱着他。

“立香,你真的很努力了。你干的很好。辛苦了啊,一直以来承受了那些本来不该附加在你身上的责任……我,为你骄傲哦。”

好奇怪啊,真的好奇怪啊!明明幽灵是不会感到劳累的,明明连睡觉都不用。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听了罗曼医生的话,自己突然觉得很累很累呢?就好像……是一个人奔波了很久很久,突然有人对自己说辛苦了的感觉……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

“罗曼……医生……”啊啊,自己怎么哭了?声音都不对劲?真是的,幽灵也会哭吗?


“啊啊,谢谢你。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以及……再见了……这次是真的……再见了啊……”

等立香回过神来,自己双臂空空的环绕着空气,什么都没有了啊……

“罗曼……医生……?”眼泪根本止不住,不明白,不了解,不清楚为什么会这么难受,好像自己的心脏都要撕裂了一样!感觉……自己好像……又因为谁的离去而无能为力……啊咧?为什么是“又”?我之前,有这样感觉过吗?



这个叫迦勒底的地方,这个世界上,又只有一个幽灵了……










又过了很久很久,久到玛修已经有些苍老,迦勒底的所长又换了一次,这里的工作人员换了一波又一波。立香依旧没有消失。如果说罗曼医生是因为欠自己一个道别而滞留在这里,那么自己,又是因为什么,而在这里存在呢?在这么久的时间里,立香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她知道原来迦勒底是个人理保障机构,是专门用来保护人类文明的。她也知道了玛修有一个很重要的前辈,她甚至每天晚上睡觉都会呢喃,边哭边小声地叫着“前辈”。她也知道玛修的前辈特别厉害,那个前辈是玛修的一切。那个前辈……



现在玛修也只能躺在床上,每天盯着天花板发呆,立香很清楚的知道,玛修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啊……也许是今天,也许是明天,玛修……可能就不在了。立香这几天一直和玛修待在一起,陪着她。她看着玛修眼睛里那逐渐失去神采的瞳孔,她突然——

“呐,罗曼医生,我好像,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了……”她伸出双手,轻轻地握住玛修的手,这一瞬间,她好像真的抓住玛修的手了啊。立香温柔的笑了,她凑近玛修的耳朵,看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到:

“没关系,我在这里。”逐渐消失的时候,立香看见玛修笑了,果然玛修不管什么时候,笑起来就是好看啊!她好像还看见玛修的嘴巴动了动,那分明就是——“前……辈……”




玛修·基列莱特,一直一直留在迦勒底,她一直在等一个人,虽然她也明白自己等不到啦。不过在弥留之际,她好像真的看见自己等的人了!她感觉到她像最开始那样拉着自己的手,对自己说:“没关系,我在这里。”


啊啊,前辈,前辈,是前辈啊。


“前……辈……”……谢谢你,拉住了我的手。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