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帆船⛵

加州清光的樱花布丁🍮

又名:婶婶老是不肝图跑去干嘛了

(ᇂдᇂ )ノ┬─┬ノ┻━┻ 

是某个经常本丸现世两头跑,经常不去肝图跑到现世给刀剑男士们做点心的婶婶。

乙女向,all婶婶倾向,但是每一篇基本上都出现不了多少个人……

可能会有ooc〜( ̄△ ̄〜) (〜 ̄△ ̄)〜 

以上OK的话请往下拉——






给我的初始刀——世界第一可爱的清光光~






11248号本丸的婶婶是个十足的怪人。加州清光从见她的第一面就这样觉得,在这之后,就更加确定了这个想法。

作为五把初始刀之一,加州清光一直很注重自己可爱的外表。只要自己更加可爱,就一定会被主人所爱,一定会一直被使用的。所以每次去见新人审神者之前,他总是仔仔细细的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为了让新人审神者有更大的可能性去选择自己。

当11248号审神者与他们五把初始刀见面的时候,加州清光非常确定,这位审神者在看到自己的第一眼就被自己的可爱折服了。不然怎么会直直的盯着自己,微微张开嘴巴都忘了合上?一定是的!审神者怀里的狐之助拍拍环住自己的胳膊,示意审神者可以开始选择了。然后加州清光就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这位审神者的嘴越张越大——

来了来了!是自己吧?是自己吧?自己这么可爱,应该是自己吧?



“啊————啾!!!”



……打了个大大的喷嚏……(ㅍ_ㅍ)

审神者一手抱着狐之助,另一只手揉揉鼻子,然后指指自己,说:“我要选他!”

……虽然最后确实选了自己,但是怎么心情有些微妙的……额……尴尬?


加州清光非常清晰的记得,自己在连续三场战斗中获得了“誉”后,极其自然地开始了樱飘雪。本来特意跑到婶婶身边是想被夸可爱的,可是婶婶的注意力全在他身上飘下来的樱花上!用手接倒也没什么,毕竟樱花很漂亮,很可爱……可是你把花瓣直接往嘴里送是几个意思?!


“嗯٩(•̤̀ᵕ•̤́๑)味道不错嘛,好吃(๑´ڡ`๑)”


看着清光那惊讶的表情,婶婶连忙又接了一片送到他的嘴边——


“你也尝尝?”


更不是那个意思!!!


总而言之,前期的11248号本丸婶婶就是这样一位经常让人忍不住吐槽的人。

但是有时候,清光还是挺喜欢在休息的空隙,靠在婶婶的身边。婶婶也经常说清光的手修长白皙,握起来非常舒服。当时的本丸,还没有多少刀剑男士,婶婶去刷图的时候,也只有自己陪着。再后来,11248号本丸逐渐变得热闹起来。婶婶也逐渐变得忙碌和可靠起来。

可是昨天婶婶不在本丸,今天早上也还没回来。清光靠在本丸大门口百无聊赖的盯着自己经常被婶婶夸修长白皙的双手,明明今天就是她这个审神者就值一周年纪念日,自己还特地又好好打扮了一下的说……

此时的婶婶,正在现世自己的家里,准备给陪伴自己最久的清光做点特别的东西。可是她从昨天就开始思考,却就是想不到和清光相称的点心!今天她和清光说好了要回本丸的,可是如果还是……啊啊啊!好烦!!!婶婶气呼呼的往嘴里丢了一块前阵子朋友送的曲奇饼干,嗯,这樱花口味的曲奇饼干味道真不错……

正在咀嚼曲奇的嘴一下子停住了,然后发出了一阵意味不明的声音。

婶婶手忙脚乱的从柜子里抽出两片吉利丁片,直接丢到冷水中再塞到冰箱里冷藏。然后在自己房间里摸出一个小盒子,打开里面满满的都是樱花的花瓣。这可是自己平时和清光刷图时,每次清光得“誉”,自己偷偷收集起来的。本来最开始只是清光特化时恰巧飘落到自己肩头的一片樱花,被自己留下来当个纪念而已。但是后来不知怎么回事,每次看到清光在樱飘雪,自己总是会忍不住去抓一片……哎呀不好,现在重点不是这个!

小心的倒出来一小捧樱花,同样用清水浸泡。再烧一锅开水,准备好适量的糖干净漂亮的小瓶子,以及一个干净的,比锅小一点的碗。

准备OK!

婶婶满意的看着桌上的材料。把泡好的吉利丁片放进碗里,隔水加热至完全融化,在这期间加入白糖。

为了能显现出想象中的样子,接下来才是重头戏。倒一点融化好的液体,撒上几片樱花,用牙签固定好造型后,放进冰箱冷藏,再拿出来倒上一点液体,撒上几片樱花……如此往复,终于在过了不知道多久后做好了这个清光专属的樱花布丁!

来不及管桌子上堆放着的用具,婶婶急急忙忙就往本丸赶去。


“清光~~~”依旧在本丸门口等待着婶婶的清光听到熟悉的声音,没反应过来就被婶婶扑了个满怀。

“啊!主人,欢迎回……”

“我有东西要给你!!!”话还没说完,婶婶就抓着清光往后院里跑。清光这才注意到,婶婶的手上还抓着一个奇怪的袋子。里面是婶婶说的给自己的东西吗?是什么呢?

等两人跑到后院那棵樱花树下时,婶婶不知是因为兴奋还是因为其他什么,脸红扑扑的,很可爱。

婶婶挨着樱花树坐下来,拍拍自己身边的地,满脸笑意的示意清光坐在自己身边,然后从那个奇怪的袋子里拿出一个小玻璃瓶——

“清光!一周年快乐!平时辛苦你了啊!”

清光吓了一跳,愣了足足有一分钟才伸出手去接过来。玻璃瓶里装着半透明的固体,固体中还有片片樱花呈飘落状。

“是为你做的樱花布丁哦!快尝尝吧!”

看着清光震惊的样子,婶婶明显感觉到了愉悦,她递给清光一个小塑料勺,就开始催着他开始吃。

“为……为什么要送给我……”

“为什么?那不是肯定的吗?”婶婶一脸你明知故问的表情。

“因为你是我的初始刀剑男士啊!我从就任审神者起就是你一直陪着我啊!因为你是特别的啊!我当然要为你准备点特别的东西啦!”

……是……这样啊,主人你一直把我认为是最特别的啊……

“主人,”清光打断了婶婶喋喋不休的话语,“我也有礼物要给你。”

说着,拉起婶婶的手,亲了上去——

“我以后也会一直这样可爱,所以——请一直尽情使用我吧。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的。”

“嗯嗯,以后也要拜托你……不对!你倒是吃啊!”

“好好好,我知道了,嗯,很好吃。”

“你根本没有认真尝啦!”

“唔,那我要主人喂我。啊——”

“你先好好吃然后告诉我味道如何再说!”

“我说了啊?很好吃的哦”

“你那不算认真吃!不算数的!”

“主人喂我我就认真吃~”

“喂啊——!”



最后婶婶到底有没有喂清光吃布丁还不清楚。不过,11248号本丸的加州清光长年樱飘雪,并且每年审神者的就任周年庆都会收到一个不知道谁送的樱花布丁,倒是不争事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灬°ω°灬)如果可以,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是评论的话就更好啦୧(﹒︠ᴗ﹒︡)୨

评论(6)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